汽车化油器怎么调图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汽车化油器的方法:

1、化油器,顾名思义简单的理解就是把液体的燃料,进行气化变为气体状可燃烧的混合气的部件;

2、作用就是将一定数量的燃料与空气混合,以使发动机正常运转;

3、如果没有足够的燃油与空气混合,那么发动机将在“贫油”状态下运转,这将使发动机停止运转,也可能会损坏发动机;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流传的混合比调整方式是这样子的,先将混合比螺丝顺时针轻轻的转入到底,再逆时针回转一又二分之一圈就差不多是合适的混合比位置了。若要更精细调整的话,可以先将怠速调整到1300转左右,然后左右的微调混合比螺丝,调整时怠速会升高或降低,就把他调整到一个怠速会最高的地方为止。然后再把怠速降回你认为合适的转速,这时再去转混合比螺丝的话应该不管逆时针或顺时针调整,转速就会下降,这样的话就是最佳的混合比了。 你可以试试上面说的调整方法,因为这是大部分人所使用的混合比调整法。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流传的混合比调整方式是这样子的,先将混合比螺丝顺时针轻轻的转入到底,再逆时针回转一又二分之一圈就差不多是合适的混合比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