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间隙1.1和0.8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火花塞的间隙因车型不同而不同:

1、火花塞的电极间隙过大或过小都会对发动机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电极间隙不符合要求,应进行调整或更换火花塞,一般好的火花塞,比如极燃铱金火花塞和日本、美国进口的火花塞,间隙是不会出现太大的误差;

2、汽车火花塞的间隙因车型不同而不同,0.8、1.1两种间隙,差别不是很大,理论上间隙越大的火花塞点火时产生的电弧越长;

3、越容易点燃气缸内的气体,但所需要的点火电压也就越大;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8、1.1两种间隙,差别不是很大,理论上间隙越大的火花塞点火时产生的电弧越长,越容易点燃气缸内的气体,但所需要的点火电压也就越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火花塞的间隙因车型不同而不同,0.8、1.1两种间隙,差别不是很大,理论上间隙越大的火花塞点火时产生的电弧越长,越容易点燃气缸内的气体,但所需要的点火电压也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