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蜡干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蜡干了处理方法:

1、很多抛光蜡都是可以和水混合的,在抛光蜡里面适当添加一些水,搅拌均匀即可;

2、我们是自己生产自己使用的,用非离子石蜡微乳化剂NMP,在家里配制的抛光蜡,夏天天热,抛光蜡干的快,我们用四倍的水稀释抛光蜡,冬天,则用三倍的水稀释;

3、主要是粗抛蜡与细抛蜡要仔细区分。粗抛蜡在抛光时一定要先用,在漆膜抛亮后再换用细抛蜡,颠倒使用不但浪费抛光蜡,而且达不到应有的抛光效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什么品牌,采用的油漆首先要环保,例如PE、PU、NC这几种油漆都是不环保的,一般对于油漆来说都有刺鼻气味,并不是新装修的房子在一各月之后再住进去就对身体没有伤害了,这样的说法是绝对错误的,因为油漆中的挥发物在一个月后仅仅是降低到了一定的程度,所以你感觉不到,其实这个有毒物质会一直陪着十几二十年。建议采用水性油漆,虽然在价格上比价高,但是是目前为止最环保的油漆,也是最流行的油漆。水性木器漆就不会有此问题材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抛光是必须大概等 10分钟左右时间等待蜡干后在进行 ,蜡干问题不大 。主要是粗抛蜡与细抛蜡要仔细区分。粗抛蜡在抛光时一定要先用,在漆膜抛亮后再换用细抛蜡,颠倒使用不但浪费抛光蜡,而且达不到应有的抛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