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考试如何报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上身份证去驾校报名。驾照考试又叫驾驶证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分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和文明驾驶相关知识四个考试科目,驾照考试的基本流程是填写表格、身体检查、受理、缴费、考试、制证等。下面是驾照考试的相关内容:

1、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科目笔试,电脑作答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

2、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场内,实车。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S弯、直角拐弯、坡道定点起步与停车,这五项必考且依次进行。100分为满分,8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80分);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公路或模拟场地,实车。100分为满分,大型客车90分以上,大型货车80分以上,其它车类70分以上为合格;

4、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笔试,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含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