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一考试技巧口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一考试技巧口诀是:

1、实线不跨虚线越,障碍物前多让路。 左转先,右转后,遇水低挡稳速过,看见插队要礼让。 上坡低挡马力足,下坡低挡事故少,特殊车辆要避让;

2、车上路,看标线,看标志,遇见超车靠右行。 见爆胎,稳住方向轻踩刹。 拼装车,不上路,上路吊销驾驶证。 喝了酒,不开车,走路回家安全多;

3、加油站,消防栓,不停车,停车也要30米。 转弯路,靠右行,不要超车和占道,停车还要50米。 山路上,不超车,山崖一边要先行;

4、过水路,先停车,一停二看三通过。 遇见鹿,是野生,遇见牛,是牲畜。 黄色路牌要注意,小孩行人自行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技巧之一-罚款的选择题

罚款题:有2000选2000,没2000选500,没有2000以上的和没有1000的罚款。其它全选最大。

技巧之二-高速公路各车道车速的选择题

有110选110,没有110就选100,若110和100都有就选90,连90都没有就选60。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需要停车排除时,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如果是高速路上警告要在车后面的150米之外)。二、上高速路的车最低时速是要求60公里,最高不得超过120公里,如果高速路同方向有2条车道,右侧车的速度范围为60公里到100公里,左侧车的速度范围为100公里到120公里。如果有同方向有3条的车道,最右侧的速度范围为60公里到90公里,中间的为90公里到110公里,最左侧的为110公里到120公里。所以超车当然是要从左侧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