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气门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动气门间隙是0.25mm~0.35mm。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进气门的作用是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内,与燃料混合燃烧;排气门的作用是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并散热。以下是气门的相关简介:

1、气门是由气门头部和杆部组成,气门头部温度很高,而且还承受气体的压力、气门弹簧的作用力和传动组件惯性力,其润滑、冷却条件差,要求气门必须有一定强度、刚度、耐热和耐磨性能;

2、气门一般采用合金钢(铬钢、镍铬钢、硅铬钢),有时为了省耐热合金,排气门头部用耐热合金,而杆部用铬钢,然后将两者焊接起来;

3、气门头部的形状有平顶、球面顶和喇叭顶等,一般是使用平顶的,平顶气门头部结构简单、制造方便、吸热面积小、质量较小、进排气门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