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95的气门间隙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495的气门间隙的调整方法:

1、正向转动曲轴,当看到进气门关闭时再转180度,使飞轮上的0点线与机体上的0点线对齐;

2、此时活塞处于压缩行程上止点,可以调整进排俩气门的间隙;

3、进气门间隙可整为0.25mm,排气门可调整为0.3mm;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凸轮轴的小链轮上有三个孔,当中间的大孔向着气缸盖朝上中间,而两边的小孔刚好在气缸盖的水平面时,这就是上止点的记号。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发动机前端看,第4只气门(即2缸排气门)压到最低位置,可调整第1、2、3、6(即1缸进排气门、2缸进气门、3缸排气门)气门间隙,转动曲轴一周,从发动机前端看,第6只气门(即3缸排气门)压到最低位置,可调整第4、5、7、8(即2缸排气门、3缸进气门、4缸进排气门)气门间隙,冷态时,进气门间隙0.35~0.40mm,排气门间隙0.40~0.4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