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驾照在美国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2驾照在美国基本是不可以的:

1、不过美国各个州的规定也不一样;

2、最近加州刚出新规,如果你是去旅游,吃中国驾照是可以在加州开车的,其它地方或是去留学、工作什么的就不可以了;

3、最好还是办个国际驾照吧;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持有中国驾照是不可以在美国开车的。美国承认国际驾照(其实就是中国驾照的翻译证明),去办一个这个,就可以短期在美国开车了。有了公证就可以租车开。如果临时在美,中国驾照加上翻译就可以使用。如果去定居或者其他长期在美,需要申请美国驾照。到所在城市的DMV部门去考试。笔试和路考都要,分两次进行。中国驾照不能转换,要先问清楚所需要的文件。中国驾照可能不能换国际驾照 ,因为中国不承认国际驾照 。所谓国际驾照实际上是一个翻译文件,要和自己的实际驾照共同使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大部分州可以使用;中国游客较多的加利福尼亚州法律规定,18岁以上持任何国家的合法驾照都能在加州使用。美国中、东部部分州规定驾驶者必须提供驾照和驾照的公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