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科目一考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内容是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等:

1、科目一是入学者的基本知识,都比较简单,而且很多知识是常识,很容易理解和记忆;

2、注意仔细阅读试题,然后练习试题,可以去驾驶学校练习,驾驶学校会提供机房练习;

3、还可以下载相关的实践软件,进行实践和模拟,多做几次就会有印象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考试内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2、交通信号及其含义;3、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4、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5、出现爆胎、转向失控、制动失灵等紧急情况时的临危处置知识;6、机动车总体构造、主要安全装置常识、日常检查和维护基本知识;7、发生交通事故后的自救、急救等基本知识,以及常见危险物品知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考驾规,下载驾考宝典,然后反复做题,考的全是原题,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