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预约受理成功要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报考人数的不同,科目一的预约受理排队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在网上预约以后一个星期时间内就能收到短信。曾经取消预约并再次预约或学习驾驶证明就快到期的人会优先安排,而初次预约的则慢一些。

科目一要求我们掌握的是交通法规、交通信号和含义、安全驾驶、驾驶相关知识,所以在刷题或者考试时都是这些方面的内容:

1、现在刷题软件的题库已经做得和实际考试的题库基本一样,并且测试的模式也完全复制实际考试,我们只要拼命刷就行了;

2、科目一考试时每个人的题目都是从题库中按比例随机抽取,一共100道题,一题一分九十分及格,考试时间是45分钟;

3、科目一考试中如果第一次考试失败了可以当场补考,若还是失败这次考试就算是完全失败了,只能再次预约;

4、再次预约就不用重新到网上刷学时了,直接在网上平台申请即可。报考了驾照以后都会获得学习驾驶证明,该证明的有效期是三年,在三年内可以无限次预约科目一考试。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个工作日内可以收到短信通知。科目一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举办时间由各地车管所自行安排。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会在你申请预约日期前两天,车管所短信通知你。预约成功与否,车管所都会给你短信通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