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缸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拉缸的修复方法:

1、发动机拉缸常会导致活塞组件损坏以及气缸壁刮伤,如果发现得及时,那么送到维修厂后还是可以修复的,可能镗一下缸加大活塞就行;

2、如果气缸壁划痕过深,或者活塞组件损耗严重,那也没有修复的必要性,直接大修,更换新的套件,严重时可能整个缸体都要换;

3、拉缸(Cylinder Scoring)是汽车发动机的常见故障之一。所谓“拉缸”是指气缸内壁被拉成很深的沟纹,活塞、活塞环与气缸壁摩擦时丧失密封性,从而导致气缸压缩压力降低,动力性丧失;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油缸密封圈、油缸液压油导管及接头附近没有漏油的情况,则应推定为油缸保持阀有故障,建议更换保持阀后试试;如故障依旧则应对多路阀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有没有漏油及异响的情况,若多路阀有故障很麻烦,更换级维修都比较恼火。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油路漏油是不可能达到这个程度。

主要原因:、油缸活塞油封失效 、活塞脱落 、自锁阀失效 、多路阀上的溢流阀O型圈破裂或卡住 、多路阀阀芯磨损严重或断裂 最有可能的就是这几种原因,具体要试车以后才能判断准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要镗缸磨更换活塞活塞环,因为缸套拉伤就会造成活塞环气密性变差,就会出现烧机油某缸工作不良等症状。问题可大可小,最好是把安全隐患排除吧。机械磨损加修复剂根本没有作用 修个缸就好了啊 加注修复剂 拉缸轻微的适用 实在拉的厉害的去修理厂镗缸 一般来说要镗缸磨更换活塞活塞环,因为缸套拉伤就会造成活塞环气密性变差,就会出现烧机油某缸工作不良等症状。问题可大可小,最好是把安全隐患排除吧。机械磨损加修复剂根本没有作用 修个缸就好了啊 加注修复剂 拉缸轻微的适用 实在拉的厉害的去修理厂镗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