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技术哪国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技术:

1、Honeywell(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技术引领全球发动机向更高效更强动力的趋势发展;

2、在提高汽车性能和易操纵性的同时,大大提升燃油效率、减少尾气排放。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平均可以实现20%-40% 的燃油效率提高;

3、同时减少约30%的排放,从而帮助汽车制造商在不降低汽车性能的前提下打造更节能环保的汽车;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ummins(康明斯)涡轮增压器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和尾气处理系统)以及发电系统。其生产出来的涡轮增压器质量稳定,燃油效果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orgWarner(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BorgWarner(博格华纳)为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商提供先进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这个领域中公认的领袖。博格华纳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技术的产品来提高汽车引擎系统、传动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的性能。其产品一直被列为世界顶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