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器cat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看区域,不同型号价格也不一样:

1、涡轮增压器实际上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

2、它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送来的空气,使之增压进入气缸;

3、当发动机转速增大,废气排出速度与涡轮转速也同步增加,叶轮就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空气的压力和密度增大可以燃烧更多的燃料,相应增加燃料量和调整发动机的转速,就可以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型号有直销:卡特发电机组:cat-3306。cat3406.,cat-3408,cat-3412,cat3456。cat-3508。cat-3512,cat3516,cat-3608。cat-3612等全系列配件。 卡特重型卡特:725。730。769。777等全系列配件。 卡特装载机:950g。960g。966g。973g。977g。980g。988g等全系列配件。 卡特推土机 :d4。d5。d6。d7。d8。d9。d10等全系列配件。 卡特挖掘机:cat305,cat320,cat325,cat330,cat345,cat365系列配件。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规格说明: 产品规格 50-2500kw 产品数量 10000 包装说明 本架 价格说明 100 ◆产品说明: 湖南英珀威机械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广安地区CAT卡特C18涡轮增 8444 英珀威机械教您辨别常规假冒原厂配件的方法:纯正配件外包装箱(盒)上都贴有厂家统一、印刷清晰、纸质优良,并印有GENUINE PARTS(纯正部品)标记,且标有零件编号、名称、数量及生产厂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