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涡轮增压器寿命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于速腾涡轮增压器的使用寿命,你要知道这些东西:

1、大众新的1.4T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是很长的,这点你可以放心;

2、因为EA111的1.4TSI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使用了独立的冷却系统,平时只要正常保养,涡轮增压器可以不用更换;

3、另外,关于涡轮增压器的价格问题,具体的价格我不知道,但是,大众的2.0TSI发动机单台价格为48000元,照此推算,1.4TSI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价格恐怕就没有好几万那么高了吧,估计在10000元以内;

4、速腾这个车的做工,品质,口碑,都挺不错的,是个好车;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现在的1.4TSI技术现在已经比较成熟,他的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可以说是同寿命了,只要车主爱惜车,在每次跑完高速或者长途是,在停车后,怠速3到4分钟后在熄火,对发动机的涡轮寿命和使用是很好的,平时开车需要猛加油,如果你感觉启动慢,可以上到S挡位,绝对够你用,好车,顶你一个。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