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和极护对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磁护和极护的区别:

1、价格不同,基础油不同,添加剂不同,性能不同,换油周期不同;

2、磁护是半合成,基础油是三类油加氢处理的;

3、极护是全合成,0w系列的基础油是百分百四类的,5w系列的基础油是四类与三类加氢裂解混合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极护,是嘉实多极护全合成机油的简称,传承嘉实多百年润滑油制造经验,专为酷爱汽车的人士而设计。极护是高端轿车机油,即使在苛刻的环境下也能令发动机表现卓越。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75%的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的十分钟之内,嘉实多磁护独特智能分子配方,在发动机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这些分子紧紧吸附在金属表面,能显著减少磨损,为汽车提供持久保护。在严寒气候及各种驾驶状况及温度下都能提供持久保护。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尊护是嘉实多专供OEM(原厂汽车制造商)的顶级产品,全合成油,按OEM要求专门订制,只供给特定的OEM. 极护是嘉实多针对公开市场的顶级产品,性能规格为行业最高水平,全合成油,产品拥有众多OEM规格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