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改装排气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改装排气管1000左右:

1、普通点的一般就是在1000左右的样子,看你怎么改,价格上都有区别。最便宜的啊排气管搓几个洞啊、买个跑车声浪模拟器啊这些了;

2、就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改装配件来看,主要是增大排气量的改装件,在仅仅改装增大排气量的排气管的情况下,因为增强了空气排出量,空气吸入量也有轻微的提升,因此最直观的效果是扭力输出有轻微提升,排气声音也因为消音器结构的改变,变得更响;

3、负面影响是发动机温度会有所升高,轻则会有轻微蒸发防冻液,重则会蒸发机油,造成轻微的烧机油现象,排放超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改排气看你怎么改装了,价格上都有区别。简单的排气改装五六百的也有一千几的也有,当然上万甚至几万的都有,看是什么车怎么改装。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改到什么程度,外观。动力,进排气系统,车身承截系统,制动系统,轮胎等。 从几千到几百万都可以扔进去。个人觉得没必须大改,成本贵,隐患多, 毕竟自己和别人的安全这是要考虑的。 改个小小的装饰外观可以。换点轮毂轮胎排气管或是喷点涂丫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