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怎么做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想改善什么,如道路噪音、轮胎噪音、风噪音或发动机噪音,或者你可以做整车隔音,这样隔音效果就完美了。隔音的目的是:

1、隔音:汽车隔音工程可对发动机噪声、振动、车门共振、行驶与路面、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等进行有效消除和阻挡,给您一个安静的驾驶空间,大大提高驾驶的舒适度;

2、隔热:隔音工程不仅隔音,还能有效阻挡发动机工作产生的高温,提高空调效果,让你感觉凉爽;

3、强化车身:车身盖、门、后备舱、车顶、中非关键部位的金铁皮都比较弱,添加隔音材料,车身更坚固、发生碰撞,被动安全系数得到了提高。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想要最好的效果最好做全车隔音(四门,车顶,发动机,底盘,行李箱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难说,想要效果好的,可以去4s那里做,维修店可能做得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