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杠喷漆后多久抛光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杠喷漆后两到三天抛光的:

1、需要的工具:水砂纸、海绵、添补神器补泥、刮板、喷漆剂、万能胶带检查的过程:当及时了解到保险杠损坏时,先下车检查具体位置然后进行修补计划。比如选择什么样的砂纸、需要打磨的层度、需要喷漆剂的均匀程度;

2、清洗的步骤把损坏的伤口进行清洗是为了有利的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为了体现无杂质的修补你可以使用中性药剂来进行清洗;

3、打磨的过程当进行第一次打磨时请用320号水砂纸,一直打磨知道创口平整为止。在这过程中需要的时间是根据创伤程度来规定的,还与你打磨的手法有关。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会选择全部喷漆 前杠是塑料的 单喷一块有很明显的色差 还有就是抛光的问题 前杠不像车身是铁皮的 抛光稍微一过就会打漆打掉 前杠漆的附着力没有车身好 所以抛光师傅也不敢使劲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