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交易票需要的费用如下:

1、二手车交易发票是办理二手车过户时候必须有的,开具发票需要的手续是;

2、双方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到场;

3、开完发票就可以再进行过户的下一步了,过户费是300元;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过户费用除了本身的二手车过户费用外,还应该包括检测、车牌、过户费、照相、发票、拓印、行驶证工本费等你。如果找相关机构代办,还应该缴纳200元左右的代办费。不同的城市其具体的二手车过户费用也不尽相同,各位消费者需要根据当地的情况来进行缴纳相关费用。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计算,二手车过户费用新标准下二手车交易费整体将下降50%以上,尤其是1.8升排量以下的车型交易成本更低。其中年份越短、排量越小的车,交易费降幅越大;同一款车型、相同排量,年份不同,其过户费也会有所不同。

以宝来1.8手动款为例,根据收费标准,起始价为1400元,最低价为300元,其15年内过户费每年平均下降(1400元-300元)÷15年≈75元。由于前3年折旧率高,每年过户费降120元,则2002年车型过户费为:1400元-3年×120元=1040元。3年以上车型折旧率递减,每年过户费约降100元,则2001年车型过户费为:1400元-3年×120-100元=940元。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