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福克斯改装涡轮伤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福克斯改装涡轮是对发动机有损伤的。涡轮发动机是一种利用旋转的机件自穿过它的流体中汲取动能的发动机形式,是内燃机的一种。常用作飞机与大型的船舶或车辆的发动机。以下是涡轮增压机的优点:

1、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非增压发动机通过曲轴的运动直接从大气中吸进空气,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涡轮增压器向发动机提供压缩空气。由于进入气缸的空气量增多,所以允许喷入较多的燃油使发动机产生较多的功率并具有较高的燃烧效率;

2、涡轮增压器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空气燃油在发动机气缸里燃烧时会燃烧得更充分、更彻底。提高燃油利用率、节约燃油和降低排放;

3、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增压之后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