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违章停车的处罚:

1、这个是违章通知单,而不是罚单,因此不会有滞纳金产生的。拉好罚单后,到工行缴纳罚款,是150元,不扣分。也可以等到车辆年检前去处理该违章的;

2、如果违法停车告知单没有及时的去处理,等审验时再交,容易把记分累积到12分,一旦累积到12分,你的A、B类驾驶证就将降一级的;

3、所以,有了违章记分就赶紧去处理,处理了记分就消除了,这样就不容易达到12分了,除非你直接一次性记12分,那就没办法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成都违章停车被开罚单后可以到当地交通部门或者是带点的银行缴纳便可;如果是外地车辆,不能及时在成都缴纳的可以回到牌照所在地缴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成都违法停车一旦被查获,将被处以罚款20~200元的处罚,如果违停地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违停车还将被清拖。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询到机动车辆被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记录有违法情形,请该机动车辆注册登记人确认并通知驾驶人尽快到成都市指定地点接受处理。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将会每天加收3%的滞纳金,成都交警车管所将停办车辆的年审、换证等等一切业务,所有后果由车主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