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违章停车怎么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违章停车的处理方法:

1、查询到机动车辆被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记录有违法情形,请该机动车辆注册登记人确认并通知驾驶人尽快到杭州市指定地点接受处理;

2、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将会每天加收3%的滞纳金;

3、杭州交警车管所将停办车辆的年审、换证等等一切业务,所有后果由车主承担;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杭州违章停车被开罚单后可以到当地交通部门或者是带点的银行缴纳便可;如果是外地车辆,不能及时在杭州缴纳的可以回到牌照所在地缴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杭州违法停车一旦被查获,将被处以罚款20~200元的处罚,如果违停地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违停车还将被清拖。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人员不按相关规定行使机动车辆的行为就属于交通违章行为,常见的交通违章有闯红灯、醉驾、驾驶者超速等,对于这些交通违章行为依法是要接受相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