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违章罚款可以在网上缴费:

1、通过支付宝可以缴纳,首先打开支付宝官方网站,安装安全控件后,输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

2、在我的支付宝页面,靠右的位置,找到【应用中心】一项,打开查看应用中心左侧列表里是否有【交通罚款办】,如果没有,点击设置按钮;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交通罚款办】一项,添加后选择【完成】;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可以在网上缴费。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登录支付宝账户后点击【应用中心】,点击:【交通罚款代办】。再点击【违章查询】。如果应用中心进入后在左侧未发现交通罚款代办选项,点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交通罚款办】一项,添加后选择【完成】。然后,点击违章查询右侧的【立即查询】。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可以在网上缴费。用车出现违章,会及时收到短信提醒,可任意通过手机、电脑等渠道登载支付宝、淘宝、天猫等电子平台,点击相关链接,就可以像网络购物一样,轻松办理缴费业务,享受全天候、低成本、安全便捷的网络服务,真正实现轻轻点一点,省时省事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