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查询助手交罚款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才是唯一权威国家机构,通过第三方软件处理违章有风险:

1、违章查询助手查询范围涵盖北京广州上海等30多个省市;

2、支持全国范围内的汽车违章查询、交通违章查询、违章车辆查询等,是一款车主必备工具;

3、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助手是目前目前覆盖城市最多,查询数据最稳定的违章查询软件;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查询目前有7种方式: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3、拨打114电话查询。4、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玩车头条”进行查询。5、交通违章查询工具,输入车牌信息查询。6、登陆玩车头条的官方网站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4位或车架号后6位,即可查询。7、 手机上有很多应用可以查询违章信息。大家在各个应用市场查询“玩车查违章”,就会看到很多相关应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去交警大队处理违章,使用微信城市F务尽可以查询到违章的情况。在微信也可以直接付款,订票啥的,交水电费都行,钱在里面没事的,不过微信现在这个微信城市F务这个挺不错的,很多事情都不用出门到处跑了,直接动动手指就行了,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