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油电混合车型5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和2019款宝马530Le新能源车于今年三月和八月相继与世人见面:

1、外观上与常规的宝马5系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前格栅处增加了蓝色竖条,靠近左前轮的附近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2018款的长宽高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2019款只是在高度上做了微调,降至1490mm,轮胎规格全部为245/45 R18。2019款新增自适应LED前大灯,并有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2018款和2019款车型标配远近光LED大灯,并且大灯的高度可以随意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让出行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双排双出的梯形排气管非常漂亮;

2、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简洁而实用,真皮座椅包裹非常严密,车内的空间依然非常抢眼,坐在任何位置都不会有压迫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蓝牙电话、音响和仪表盘控制等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2019款车型的仪表盘右侧提供了多种显示模式,能显示充电及放电的情况和系统的动力输出情况,同时增加了电量表。10.25英寸中控台触摸彩色屏幕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让你在体验超凡的驾驶感受的过程中更加轻松、惬意;

3、动力方面,2018款和2019款都采用的是2.0T涡轮发动机和70千瓦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充满一次电需要四个小时,纯电动续航的里程为61公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宝马5系新能源车做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城市里可以完全使用纯电行驶,晚间有充足的充电时间,充分体现了经济、节能、环保,它不会有纯电动车的困扰,担心跑在哪儿了没电了,汽油箱随时可以做为动力保障。新款宝马530Le新能源车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整体减重达190 公斤,其中仅高压电池系统就减重100公斤,而电池动力方面不减反增,动力较上一代车型提升70%,经过减重的车型开起来更加灵活、轻便;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0千瓦电动机结合组成,让这款车的动力随传随到,驾驶体验超乎想像,低速行驶时车真得十分安静,高速行驶时车子运行相当平稳,悬架调教得也非常到位。总之,这款车综合表现不同凡响。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油电混合车型530动力方面:无论电能还是汽油,都是随叫随到,波箱特别好,这台车不适合激烈驾驶,因为深踩油门汽油就会介入,所以更多适合稳稳地开,偶尔激情也是可以;完全亏电状态没有530Li动力好,不过肯定是够用的;操控方面:要是把虚位处理好,那就完美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