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上海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在上海违章停车处理违章的方法:

1、因为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亲去之前最好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原件或复印件,到违章地根据车管部门的相关指示办理;

2、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的话,大家也可以拜托朋友帮忙处理。记住把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寄给你的朋友,这样可以节省不必要的往返时间;

3、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办理,只要在左侧“在线办理事项”找到“交通违法”一项,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交通违法查询、确认及罚款;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查询到机动车辆被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记录有违法情形,请该机动车辆注册登记人确认并通知驾驶人尽快到上海市指定地点接受处理。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将会每天加收3%的滞纳金,上海交警车管所将停办车辆的年审、换证等等一切业务,所有后果由车主承担。缴纳方式如下:

1。对违法事实的处罚无异议,可持牡丹交通卡通过上海市工商银行的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缴纳罚款。

2。没有办理牡丹交通卡的或有异议的车辆驾驶人、无法确认驾驶人的车辆所有人/管理人,请到以下违法受理点:采集机关为上海市市区的,请至殷高路2号-2(近国权北路口)或古宜路131号处理(徐汇大众汽车特约维修站对面,原中山西路1535号)。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的违章要交到上海的,你出上海时直接在收费站交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