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氛围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l氛围灯不知道在那里开启的,好像是没有:

1、驰C200L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整车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并且有大标和小标之分。大标车型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张扬有力;

2、在同级别的车型中C200L的售价是属于比较高的,同样优惠的幅度也比较少,这主要是奔驰汽车的溢价能力比其他同级别的车型要强很多;

3、奔驰C200L所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七点九秒,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好像没有氛围灯,不过它的动力充足,不错的发动机。 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没开过,不过新C200L已经改用怀挡,而且是直选挡,操作时直接向下拉到底是D挡,推到顶是R挡,按一下旁边的按钮是P,停车挡。N挡是在D挡或R挡时,轻推或拉一小下就是N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