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电也无法启动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搭电也无法启动的原因:

1、救援问题,救援搭电线过细导致电流不够,搭电时操作不规范,救援车辆没有启动导致电压和电流不足。

2、蓄电池问题,蓄电池严重亏电,且充电时间太短,蓄电池内电量不足,无法支撑汽车启动。又或者蓄电池已多次亏电,电池损坏不能储存电量。

3、车辆本身的问题,除了被救车辆存在电流电压不足,车辆本身还存在其他启动性故障,比如未启动造成的淹火花塞无法启动,汽车油泵卡滞出现故障无法启动等。

通电后,启动车辆进行临时操作。等待大约5到10分钟后,必须启动缺电车辆。如果能启动,电车需要连续运行30分钟才能给发电机充电。如果还不能启动,可能是车的发动机坏了,需要去修理厂和4s店检查。

在平时汽车的使用过程中,车主需要定期对电瓶进行检测维护,不要长时间熄火后使用车内电气设备。避免反反复复启动车辆,容易导致电瓶多次放电损坏,多次启动的时间间隔不要少于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