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方向盘打死是几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的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所以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

注意事项:

1、如果把方向盘看成钟表盘面,正确的手势左手握在九、十时之间,右手握在三、四时之间,在发生碰撞时,这样的姿势更有利于支撑身体;

2、如果只用四指握住方向盘,大拇指挑起贴在方向盘上,当车轮撞到石头或高台阶时,前轮有时会突然转向一侧,带动方向盘快速旋转,就有可能将拇指打折;

3、转弯时方向盘打不好最容易出事故,所以在车辆转弯时最好把车速降下来,进入弯道时要根据弯道的弧度慢慢的转动方向,看车头即将转正时则开始回方向,待完全转过来之后再将方向回正接着加油前进。转弯时切记不要记方向的转数,如果光记转数不看车头会很容易出事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所以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偏向盘在力度上分为助力和非助力。其一是,新款偏向助力车便是打1.5圈的;非助力的则必要打两圈。另有一个差别:助力偏向盘的体积小于非助力偏向盘,表现为四幅,中心是喇叭。非助力就差别了,它的偏向盘要比助力偏向盘大很多,两幅,四幅不等,喇叭两侧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