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缝方向盘套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缝方向盘套有必要的:

1、您好,手缝方向盘质感好,还是很好用的呢,不过就是缝起来比较费劲了;

2、准备的材料是:方向盘套,针,线,剪子,顶针,蜡烛一小段,护手霜,打火机,插板(公交ic卡也行),美纹纸,小一字螺丝起子;

3、首先,套方向盘套。先套上六点钟方向,然后用腿顶住方向盘,用双手套两点种和10点钟方向,套好方向盘后一定要左右对好,这里讲一个技巧,所有的方向盘套都有接缝处,接缝处的位置是我们确定前后位置是否合适的最准确标点;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些好处,第一、没有胶圈,不怕胶圈硬化或者破裂,手感不亚于成品方向盘套。第二、手缝更贴合方向盘实际大小,不怕方向盘套大了点装上去在开车的时候会打滑。第三、缝线可以DIY,喜欢什么样的缝合方式就怎么缝,喜欢搭配什么颜色的线都可以,随心所欲,第四、亲自动手,更具成就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规定驾驶室里面不能有挂件,手缝方向盘套等,如果有要扣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