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方向盘锁死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方向盘锁死解决方法就是:

1、只要插入钥匙,顺或逆时针轻微扭动方向盘,就会实现方向盘解锁;

2、方向盘锁死后,如果没有钥匙,方向盘将无法转动,汽车即使能够移动,也无法实现转向;

3、方向盘锁是汽车有效的防盗工具,方向盘锁一般由锁柄、锁座和锁杆构成,锁座和锁壳直接安装在锁柄上,锁柄的一端直接设有锁杆,锁杆上有系列平台侧部是垂直边,另一边是斜边。使用时先将方向盘锁定位叉和钩,卡在汽车方向盘辋上,从而限制方向盘转动,从而达到防盗作用。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几个步骤:1。首先,我们先坐在驾驶座上,用手稍微稳住方向盘,检查一下车里的挡位是否在空挡,手刹是否拉着,以免对后续的操作造成意外的伤害。

2。接下来找到自己的车钥匙。

3。将车钥匙插入到启动车辆的钥匙槽里。

4。打开钥匙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大家启动车辆,只打开钥匙门就好啦。

5。钥匙门打开后,用手不断地动动自己车辆的方向盘,这时方向盘就解开啦,可以正常使用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的解决方法:左手扶住方向盘,轻微晃动,右手同时晃动拧钥匙即可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