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方向盘锁死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甲壳虫方向盘锁死:

1、方向盘锁死功能原理是通过钥匙的旋转,由弹簧控制一个钢销子,当钥匙拔出后,方向盘只要有转动,那个销子就会弹进预先留好的孔里面,卡住方向盘;

2、确保你转不动。在方向盘锁死状态下,方向盘转不动,钥匙拧不动,汽车无法发动,从而实现防盗功能;

3、这个功能是大部分汽车都具备的普通防盗功能。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就是边晃方向盘边拧钥匙,不要使蛮力。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咨询下4s店或者叫救援车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何解开方向盘锁呢?如果上车之后方向盘锁死了怎么办,其实很简单,我们先把钥匙插进去,然后一边反方向转动方向盘,一边拧钥匙,就可以轻松转动钥匙了。

无钥匙启动的汽车怎么办?这也很简单,我们在启动汽车的时候,先不要踩刹车,先按一下无钥匙启动按键,然后将方向盘左右打一下,然后踩住刹车,再按一次启动键,就可以点火成功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甲壳虫这问题我长期遇到,你拧钥匙的时候要轻微的抖动钥匙,再去拧。就能打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