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车钥匙换电池方法:

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

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就可以了;这款车的钥匙电池一般都能使用2--3年的,如果没电了,就要及时进行更换新的。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钥匙背面有一个圆形按钮;这样就能把奥迪车钥匙的物理钥匙给拔出来;之后按住钥匙剩下部分的卡扣向外拉。拉的过程中要用点力气;这样就把奥迪车钥匙的电池仓拉出来了,就可以更换电池了;之后将新电池装入电池仓;将电池仓塞入车钥匙中;将物理钥匙安装上,这样车钥匙就更换好了。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就是把后盖翘起来,然后换就可以了,如果换了还是没有反应的话,首先检查一下更换的电池是否有电,或者是装反了电,检测的方法是,先按键右上角,上面有一个红指示灯的,或使用手机的照相功能,打开照相,将遥控的小头对着摄像头,按遥控按键,如果有红外线光发出,那么就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