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不正和车辆跑偏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不正和车辆跑偏的区别:

1、车辆跑偏是方向盘方正之后车辆行驶50米就开始往右或者网左行驶;

2、这就是车辆跑偏;

3、方向盘不正是吧方向盘调整到车辆直线行驶的角度,而且行驶50米车辆没有往左或者往右行驶,但是方向盘不是正的,这就说明是方向盘不正;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什么是跑偏?跑偏就是车子在平坦的路面上直线行驶时,驾驶员没有动方向,但方向会自动向一侧偏,无法保持直线行驶。什么是方向盘不正?想要车保持直线行驶,方向盘必须要转动一定的角度才行,如果打到水平位置,便无法直线行驶,这就是方向盘不正。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不正,车身是正的方向是不正的 就是把车身摆直了去好的跑面,双手放开跑一段路 车身还是正的方向是不正的。跑偏,就是把车身摆直了去好的跑面,双手放开跑一段路 车身就是不正的,会向路俩边靠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