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志408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这款车子的空调滤芯在车子的副驾驶前面手套箱后面,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空调滤芯在机舱内,打开机舱盖,左手方向发动机后面的隔热棉,卡子挑开,揭开隔热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拆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