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黑光包是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实质上黑光包是奥迪一款亮黑色的改装配件。目前新款的奥迪车型都可以选购。其中黒光包包含的配件有中网、中网标、尾标、前铲、前唇、后铲、中网饰框、车门拉手饰条、车窗饰条等多个位置的配件。具体包含哪几种就要看厂家的配置以及价格。

扩展资料:

1、黑光包与其他配件的区别:黑光包与其他配件的区别就是,黑光包是原厂配件黑化的套件,比方说进气格栅、窗边铝饰、车顶等地方选装黑光包,那么这几个地方的套件都是亮黑色。选装黑光包比较明显的就是造型上的区别,不少人觉得选装黑光包后,汽车整体上会更炫酷。

2、奥迪Q3简介: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