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5空气滤芯位置在发动机舱内,海马s5空气滤芯更换:

1、将发动机盖锁止机构拉线从卡扣上取下,用一字改刀松开进气管道自紧卡箍;

2、断开空气流量计插头。注意插头背面有个锁定按钮,使劲按下才能拔出插头;

3、然后,整个拿下进气箱。松开进气箱盖板卡箍。打开进气箱,就能看到空气滤芯了;

4、检视旧滤芯,清洁集气箱。再按反向安装新滤芯就好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一般装在杂货箱后面,将杂货箱取下即可看到,切记摘杂货箱的时候不要用蛮力,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当然,有的车型的空调滤芯在方向盘下方或者挡风玻璃下方,关于这个车主看一下车辆的使用手册即可。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滤清器拆装方法:

(1)首先,要拆卸下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部的卡扣,之后将隔音棉取出。要注意的是避免将卡扣损坏。

(2)取出滤芯,取出隔音棉之后,将手伸进去将挡板取出,之后再次伸入即可将空调滤芯取出,这里要注意的是,滤芯外侧有箭头指示,再安装时避免安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