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福克斯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空调滤芯在油门踏板右侧是四个十字螺丝拆下来就可以更换:

1、如果果从空调吹出的空气流显著减少,则空调滤芯可能堵塞。首先应清洁滤芯,或必要时将其更换;

2、清洁的频率根据路况(多尘道路等)而定。建议早些清洁较好;

3、空调滤芯应该正确地安装在其位置上。在空调滤芯被取下时使用空调,可能会造成防尘性能退化,影响空调性能;

4、空气质量差的城市建议,建议车友们一年更换两次空调滤芯,确保您的健康;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空调滤芯方向盘下面。福克斯空调滤芯更换方法:

1捏着两个黄卡子往下拧,往回安装时直接摁回去就可以了。

2拆除空调滤芯盖,按住下图箭头处拿下来,安装时上下对位推回去。

3拉出就空调滤芯。空调滤芯的安装角度比较刁钻,拉出或安装时不用过于担心空滤变形问题,空滤入位后会自行舒展开不影响使用。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踏板附近,这空调滤芯非常麻烦,空间非常小最好去汽车维修店自己不要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