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田思域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本田思域是国六的,配置:

1、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思域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将推出运动套件版及国六排放车型可选;

2、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看,新车的设计参考了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前脸细节会进行调整。从申报图中我们发现,新车外观会提供两种版本,运动版车型会采用更多黑色的涂装,包含有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进一步强化其年轻运动的风格;

3、在尾部,新车整体上不会有太多改变。运动版车型除了采用更多黑色元素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小型后扰流板,此外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扩散器 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进一步向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贴近。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本田思域Si Sedan和Coupe的所有装饰级别均采用标准的本田传感安全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全新自动远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碰撞缓解制动。新款思域还有主动声音控制,它可以使用音频系统在激进驾驶期间放大发动机声音,这款车是国六标配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配的是国六的标准发动机,舒适性配置上,全新思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