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大众朗逸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滤芯在驾驶室内部,需要拆卸挡板。拆换空调滤芯的方法: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拿下来就可以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空调滤芯更换步骤:首先打开发动机舱盖,找到空调滤芯所在处,空调滤芯位于发动机舱的左上角,即前挡风玻璃下面,下图的红色框框内。需拆除四颗螺丝,螺丝需要内六角的螺丝刀拆除,然后掰开两侧的卡扣便可以看到空调滤清器,它由塑料支架承载着,小心的把它取出来之后,将新的空调滤芯换上,固定好就可以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朗逸的空调滤清器在面对车头的左玻璃下方,有四个螺丝固定着,要用内六角螺丝刀才能打开。更换:然后空调滤网在里面,把手伸进去就可以摸到了,靠外面有两个扣子,拨开扣子,一拉就可以把一边拉起拿出来,装的时候相反,先把里面放平,再按下去,两个扣子就扣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