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g纯电动汽车还是蛮好的:

1、搭载一台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加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28匹马力;

2、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

3、三元锂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该车纯电模式下续航为53km,综合续航里程约为705km,百公里综合油耗1.5升(工信部数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MG E-motion黑科技

除了窥见未来的外观构造,MG E-motion Concept更有一系列"黑科技"。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MG E-motion Concept这款跨时空座驾百公里加速4秒、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在提供操控乐趣的同时,以更具未来意义的清洁能源,成就年轻一代的跑车梦想。此外,智能互联系统的全面搭载,使MG E-motion Concept"网性"深厚,全面满足年轻人智能出行的需求,回应用户对于未来驾驭想象的同时,让年轻邂逅未来。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车以2.0T动力为主,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8秒之间,和采用纯电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ESP、全景天窗、电子挡把之类的常规配置以外,最主要的是配备了上汽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车尾设计上,溜背式设计配合一体化的全景天窗看起来非常独特,此外全新的尾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具备英国气息。同时车底部的扩散器设计,和大尺寸升降式扰流板,又彰显出新车不俗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