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50ev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150ev纯电动汽车表现不错:

1、北汽制造E系列中的E150EV纯电动轿车有望将于年内面向个人销售,在北京的消费者无需通过摇号便可直接购买,并且可以享受到政府高达12万元的购车补贴;

2、北汽E150EV纯电动车是基于北汽E系列研发而来,而平台技术则来自smart;

3、北汽E150EV纯电动车充电时间为6至8小时,最高时速达120 km/h,单次充满电续航里程约150公里,可满足中大城市的日常出行需求;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ev电动汽车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上班族的用车需求的,在不出城市的情况下,上下班加日常使用,约5天左右需要充电一次。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EV分为时尚版和科技版两款,科技版价格贵了1万元,配置上主要多出天窗、6.5寸中控台显示屏、导航以及遥控钥匙、泊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