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6越野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6越野性能参数:

1、这款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宏光S6在设计上主要针对手机互联服务配置进行了升级。五菱宏光S6全系配备了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五菱宏光S6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五菱宏光S3更加符合时下的用车需求,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2、宏光S6内饰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在中高配车型的控台所配备的大屏幕尺寸升级为10.1英寸,娱乐系统功能更为强大。此外,TSS智行安全等系统的引入,让这款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车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更为安心;

3、五菱宏光S6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这款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车相比于长安CX70的1.5T车型动力参数相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S是新款,外观不错,内饰也还可以,豪华版原车没有导航,4S店说可以选舒适版,加装导航后视倒车一体机,就什么都有了;听说开起来还是能感觉传动轴的震动,还有点面包车的感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车型根本就没有什么越野可言,就是五菱宏光S3虽然是SUV车型,都是都是两驱设计,走走简单烂路可以,越野的话勉为其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