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油桶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可以装170L:

1、油桶,即盛油用的桶,一般为铁皮或塑料材质做成圆筒形状,最初由德国人在二战前夕发明,主要用来搬运重要的军事物资——汽油,可以说是典型的战争产物;

2、油桶是德国人发明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前,德军最高统帅部就制定了闪击战的战略,但是同时会存在一个问题。由于各攻击部队进攻速度过快,导致后勤补给跟不上,在战斗中成千上万的坦克、装甲车和卡车等需要大量的汽油;

3、德军最高统帅部预见到这个问题并设计了装汽油的容器即油桶。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之前,就已经拥有了几万个油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L油桶封盖器(封口钳)是专门为国际通用的200升(53加仑)大容量油桶封盖而设计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准油桶都是200L。直径80CM高120CM。最初,石油交易都是以桶为单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