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汽油桶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200升,一升1.7斤左右。最初,石油交易都是以桶为单位的。但是,盛石油的木桶有大有小,规格不一:

1、油桶是德国人发明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前,德军最高统帅部就制定了闪击战的战略,但是同时会存在一个问题;

2、由于各攻击部队进攻速度过快,导致后勤补给跟不上,在战斗中成千上万的坦克、装甲车和卡车等需要大量的汽油;

3、德军最高统帅部预见到这个问题并设计了装汽油的容器即油桶;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仑和升是两个比较小的成品油计量单位。美欧等国的加油站,通常用加仑做单位,而我国的加油站则用升计价:1桶=158.98升=42加仑。美制1加仑=3.785升,英制1加仑=4.546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石油的常用衡量单位“桶”为一个容量单位,具体为159公升。 因为各地出产的石油的密度 不尽相同,所以一桶石油的重量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