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违章几天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后一般是7天左右能查出来:

1、因为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亲去之前最好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原件或复印件,到违章地根据车管部门的相关指示办理;

2、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的话,大家也可以拜托朋友帮忙处理。记住把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寄给你的朋友,这样可以节省不必要的往返时间;

3、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办理,只要在左侧“在线办理事项”找到“交通违法”一项,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交通违法查询、确认及罚款;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各地上传更新的速度,一般三到一个星期之间!建议到车管所绑定车辆和手机号码,违章一出来马上就会给你发短信的,很方便!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底要多久全国还不统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一般是一周之内,但是还有更需长点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