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调音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音响调音是根据你的音响器材来的起步200到400元:

1、音量调整有两个目的:一是控制声音信号的动态范围;

2、二是调整各路信号的比例关系。音量调整需要与音质补偿结合起来进行,因为音量与频率是分不开的。因此,在调音之前,对于原声信号的动态电平、频率特性以及现场各路信号之间的比例关系都要了然于胸,需要多次试听、反复调试,同时还要考虑到未来放音的各种条件和放音效果;

3、在调音过程中混响通常决定了余音的长短,对声音的色彩和清晰度有直接的影响和感受。一般情况下,如男低音演唱时,可将混响时间调得短一些,以提高声音的清晰度。是女高音演唱时可适当延长混响时间,以增加声音的色彩和厚度,听起来更有张力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不知道咯,没调过,我买的时候已经好像是不用调,个人感觉没什么问题。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需要看材料,你车型是什么,买什么牌子,好的当然是贵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