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违章停车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以后违章停车只罚款不扣分:

1、可以处罚的情形有:违反规定停放车辆,以及在道路停车位内逆向停车的,罚款额分别为200元、50元;

2、一般在城市道路违停是不扣分的,只会罚款。违停好像是15天处理的期限,最好尽快办理,要不有滞纳金产生的;

3、如果没时间到线下处理,可以上掌付通网站办理违章,线上处理会比较节省时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城市道路违停是不扣分的,只会罚款。违停好像是15天处理的期限,最好尽快办理,要不有滞纳金产生的。如果没时间到线下处理,可以上掌付通网站办理违章,线上处理会比较节省时间。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市区内停车,或者没有及时驶离这种违章停车情况只罚款200元不扣分。

2、高速公路上无故停车,或者在非紧急情况下在紧急车道上停车,将会扣6分,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