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在车道上,属于交警管,就是罚50元,如果是人行道,城管管,就罚200元。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张贴违章停车通知书,使用电子监控设备记录违章行为;

2、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者处以二百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罚款100元,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罚款200元;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带上车辆行驶证、驾驶证。拉好罚单后,到工行缴纳罚款,是150元,不扣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对违法驾驶人处200元罚款;

2。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200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