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告知单是罚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停车告知单肯定是有罚款:

1、一般被贴条了,即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会罚款100,不扣分的;

2、拿着违章停车告知单后,需要去交通处理大队或者中队进行接受处理,去就近的交通处理中心都可以办理;

3、接受处理时,要带着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本人亲自去办理,用本人的驾驶证才行,要不就白跑一趟了。车辆违章停车将罚款100元,需要在15日内缴纳罚款;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肯定有罚款。需要到交警大队处理处罚。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利用电子监控设备记录违法行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以将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指定地点停放,对违法驾驶人处200元罚款。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贴的是白单罚款一般是罚款最多200元不扣分。一般违章停车不扣分,罚款200元,但是要看清罚单上的日期,不要延迟日期,以免生成滞纳金,加重经济损失。 平常停车要接规定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